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4

那智机器人服务商

那智机器人本体与系统集成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璐
  • 电话:18621383615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新闻中心 > 那智不二越机器人的解决方案,市场!!
新闻中心
那智不二越机器人的解决方案,市场!!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42        返回列表

      那智不二越是日本株式会社不二越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那智不二越作为在产品和技术居于世界前列的机器人综合制造厂商,那智不二越计划在进口博览会现场带来全新型产品和机器人,"目前展会的整个展示方案已由日本总部来规划"。

    那智不二越


      这是那智不二越公司首次在中国展出配备中空臂的“SRA系列”机器人高密度汽车点焊生产线。这款焊接机器人因运行速度快且所占空间小,引来不少参观者的驻足问询。


      当然,那智不二越要想把这些订单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销售收入,还需要一段时间。比如在与河南洛阳的客户签约后,不二越的工程师需要将首台那智不二越工业机器人运往那里,并与其开展初步的技术对接。

中国工业机器人应用*多的行业包括汽车制造、电子电气、医疗医药、金属制品、物流仓储、化学工业、食品饮料、橡胶塑料等。其中,汽车制造和电子电气行业,为前两大主要应用领域。


      2017年中国工业机器人总销量为14.1万台,同比增长了58%。外资品牌的工业机器人继续成为中国市场的主导力量。去年外资机器人销量达到10.3万台,国产机器人的发展则相对滞后,增速仅为对手的约四成。

  根据当前趋势,预计未来中国仍将是本地区增长的主要动力。到2019年,全球销售的40%的机器人将出售给中国企业和顾客。韩国、日本,以及东南亚国家机器人需求将持续增长。

      那智不二越公司总工厂在日本富山,公司成立于1928年,自创立开始一直致力于发展机械技术以及机械制造事业,*先为日本丰田汽车生产线机器人的**厂商,专业做大型的用于搬运、点焊、弧焊、涂胶机器人以及特殊环境中用的专用机器人和精密机器配套的机器人等。不二越在工业机器人制造领域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在汽车制造业也相当活跃。

更多资讯:那智不二越

 

联系热线:18621383615 联系人:杨璐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那智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35721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