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4

那智机器人服务商

那智机器人本体与系统集成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璐
  • 电话:18621383615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新闻中心 > 那智不二越SRA全解析,应用解决方案!!
新闻中心
那智不二越SRA全解析,应用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42        返回列表

那智不二越机器人

SRA系列 SRA100HS/SRA100HB



      “那智不二越在中国销量大的是搬运、码垛、SCARA以及点焊机器人,公司看好3C市场,未来几年将会在SCARA机器人上投入很大的精力 。

      近年来,由于劳动力成本上升以及企业转型升级的内生需求增长,让机器人产业获得迅速发展。根据国际机器人联合会的数据,2011年全球机器人市场同比增长37%。韩国、日本等东亚市场的机器人销量均有所上升,而中国的工业机器人销量比2010年提高51%,成为增幅大的市场。




     根据IFR的数据,中国有望于2014年成为世界*大的机器人市场。机器人产业将是继汽车、计算机之后*有潜力的新型高技术产业。现如今,国际机器人巨头纷纷涌入中国投资建厂。


电缆内置型多功能机器人


内置电缆的中空机械臂


在具有中空结构的机械臂内,简洁内置焊接电缆,软管类 避免因电缆凸出而与周边装置干扰 通过手腕动作让电缆活动稳定,提高可靠性 提高离线示教的精度 可轻松实现机械臂内置焊接电缆的离线示教


紧凑机身


控制机器人的总高度可实现与大型机器人相组合的多级设置



外形尺寸及动作范围


SRA100HS-01




SRA100HB-01




(*1) 本产品的额定功率,规格,外部尺寸等如需改良而变更,恕不另行通告。


(*2) 如果本产品的*后使用者与军事相关,或用于兵器等的制造,可能成为“外汇及国际贸易法”规定的出口限制的对象。出口时,请进行充分的审查和办理所需的出口手续。

更多资讯:那智不二越机器人

 

联系热线:18621383615 联系人:杨璐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那智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35726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