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4

那智机器人服务商

那智机器人本体与系统集成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璐
  • 电话:18621383615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新闻中心 > 那智不二越机器人ST210TP的精密解析!!
新闻中心
那智不二越机器人ST210TP的精密解析!!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39        返回列表


那智不二越

冲压机间的搬运机器人ST210TP

成立于1928年的那智不二越,是一家综合机械制造厂商,一直致力于发展机械技术以及机械制造事业,其产品包括机床以及精密纳米级机床、切削工具、特种钢、工业炉、液压仪器、轴承、环保装置以及工业机器人等。尤其是在轴承业务上,那智不二越是日本**的四大轴承品牌之一。


那智不二越



●高速搬运、提高耐久性



通过高刚性设计和振动抑制控制,实现高速化和提高耐久性(搬运能力:轻负荷时 *大12spm)



●新型冲压机专用手臂


薄型轻质,手臂前端负荷*大支持80kg

(手爪装置+工件)

可形成各式各样的工件搬运形态

(平行搬运,180°/90°旋转搬运)

冲压间距*大支持8m

通过搭载ATC(自动工具转换器),可在更换冲压模具过程中更换手爪装置(选装件)



● 标配空气软管和工程用电缆

空气软管 :Ø12×4根、工程用电缆 :40芯



● 适用的控制装置


FD11




布局例






外形尺寸及动作范围








冲压机专用手臂








(*1) 本产品的额定功率、规格、外部尺寸等如需改良而变更,恕不另行通告。


(*2) 如果本产品的*后使用者与军事相关,或用于兵器等的制造,可能成为“外汇及国际贸易法”规定的出口限制的对象。出口时,请进行充分的审查和办理所需的出口手续。




本体规格







※1 第1手臂部负荷根据安装位置、手腕负荷质量而变化。1[rad] = 180/π[°]、1[N・m] = 1/9.8[kgf・m]


※2 以“JIS B 8432”为依据。


※3 设置仅倾斜20°。不支持水平设置或20°之外的倾斜设置。


※4 动作范围和负荷条件是假定和显示在保持水平状态下搬运工件的状态。

更多资讯:那智不二越



 

联系热线:18621383615 联系人:杨璐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那智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35663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