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4

那智机器人服务商

那智机器人本体与系统集成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璐
  • 电话:18621383615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新闻中心 > 那智不二越带您走进智能工厂,产业升级之路!!
新闻中心
那智不二越带您走进智能工厂,产业升级之路!!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37        返回列表

那智不二越

工业机器人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对工业行业的生产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很多工厂纷纷对产业进行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国产的工业机器人也纷纷开始进入市场。

那智不二越机器人

我国工业机器人的应用依旧继续保持较快增长,但国产机器人市场占比首次出现下降,说明我国工业机器人需求依旧处在攀升期,外企纷纷入驻国内布局扩大产能,中国已成为必争之地;成本优势、产业需求、政策推动是驱动我国机器人产业发展的三大主要因素,借着这阵东风,我国机器人企业应该抓紧机会,结合本土优势,瞄准细分领域,加大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扩大市场占有率,才是重中之重。

那智不二越


那智不二越机器人         从应用行业看,国产工业机器人广泛地服务于国民经济34个行业大类,107个行业中类,与上年相比应用领域更为广阔。具体应用范围涉及农副食品加工业,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医药制造业,餐饮业,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工业,食品制造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金属制品业,汽车制造业,橡胶和塑料制品业等领域。其中以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和以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汽车整车制造为代表的汽车制造业,在国产工业机器人销售总量中的占比*高,分别占19.7%和18.2%。广泛且相对均衡的市场分布,有利于我国工业机器人行业保持相对稳定的发展。

工业机器人是工业的福利,同时也代表了更高的生产力,“中国制造2025”的推动也让工业机器人的发展迈向了新台阶。

更多资讯:那智不二越机器人


 

联系热线:18621383615 联系人:杨璐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那智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38033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