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4

那智机器人服务商

那智机器人本体与系统集成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璐
  • 电话:18621383615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新闻中心 > 那智不二越机器人,带您走进智能,扬帆起航!!
新闻中心
那智不二越机器人,带您走进智能,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66        返回列表

那智不二越机器人事业

以从创业开始的机床自动化技术和液压控制技术为背景,作为日本国内*早的工业机器人厂商,于1968年启动。

那智不二越


自那以来,凭借卓越的技术力和丰富的想象力,连续推出切实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


作为汽车生产线上不可或缺的工作伙伴以及支撑产业机器领域的中坚力量,NACHI机器人现已成长为在全球制造现场享有极高评价和信赖的机器人制造商。


无论是高速且精密的作业、重物搬运、还是各种焊接、装配的作业、请全部安心交给NACHI!


那智不二越机器人以其优异的高速性能生产现场带来全新的变革。


今后也将与客户一起不断成长,挑战世界各地各种各样的自动化需求。


本次IARS武汉展,那智不二越将以*优质的产品、*新的技术、*专业的解决方案向观众展示那智不二越机器人在各个行业的应用。




那智不二越 多用途智能&紧凑型机器人MZ12

△强大&纤细




△动作范围广·高速·高精度




△防尘防滴等级IP67相当 防锈、耐冷却液涂层也作为标准配置




△同等级别中*高的高速·高精度




△实现了设置面积减小17%、本体质量减轻29%的轻量化、拥有同等级别以上的工作范围(与以往机型比较)




△标配了从机器人本体到工具的各种配管·配线、可对应丰富的应用、使线缆的回转简单化

更多资讯:那智不二越


 

联系热线:18621383615 联系人:杨璐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那智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37745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